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19, 2010

3月假期

哎 考试结束了 一点放松地感觉都没
想起英文考试的一句"face the music" 真是代表了我的心情
全部科目派了除了华文 搞得我很紧张
成绩又那么烂 最糟糕的是英文拿C >_<
我觉得老师改得太严了 尤其是mummy和国语老师
哎~~~

有时侯我觉得我总是被孤立的那个
任何时候,任何情况都是
究竟是我的性格问题 还是??
每次都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
担心我得罪了朋友,担心是不是很多人不喜欢自己
我真的不是社交的料

整个假期都在玩ps2还有电脑
浑浑噩噩地消耗这难得的假期
今天才开始做功课
两个字---“糟糕”
说到玩电脑---上facebook 真的是太无聊了
每天看到人家update自己的status
然后不停地comment
到底其他人在说什么,发生了什么事 我都不明白
问了又不肯说,结果下次就怨天尤人
说没有一个知心朋友,没有人了解他、关心他
遇到这种人很无语 叹气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