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新年快乐 = =

先说好话
“新年快乐”
迟到好过没到

新年人家初一回家乡过年
我去帮我老豆看旅店= =
算啦 反正每年都是酱过的
可是!
最衰的是~
那边的顾客整天猛抽烟!
早上抽!晚上抽!吃饭也抽!睡觉又抽!
xxx的!会抽死人懂不懂!以为我很健康啊!吸二手烟也会死的~ T.T
结果是
鼻子超级敏感的麦兜
让鼻涕还有mucus & runny nose 陪我度过了整个新年假 = =
一个字
“衰”
还说什么今年虎年猪运气排第二
骗小孩子的
我打喷嚏打到人家以为我感染 A H1N1
╮(╯▽╰)╭

巴过 新年收获不少
红包也很多一下的咯
准备了礼物给我的双D
明天给她啦~

考试了 整个新年在玩ps2 还有电脑
除了功课我虾米参考书都没碰
一翻开书 脑袋就开始打盹
算鸟
我临时抱佛脚吧

猪大家
新年快乐,考试顺利
PMR 直冲 8A

Huat a!

0 comments: